想搞懂塔羅牌?跟著怡霏老師學就對啦!

哇,回顧一整年,總覺得時間像流水般匆匆而過,忙碌裡夾雜了許多挑戰,還有那些總讓人頭痛的身體小問題。這讓我開始思考人生,於是我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,放下了傳統的工作方式,開始了自由接案生涯。雖然自由自在,但也帶來了一些不確定性和壓力。

最近,我發現了關於塔羅牌的課程,不僅是我自己,身邊的朋友也都靠著塔羅牌解惑。我雖然曾經稍微接觸過,但深入了解的機會並不多。轉行之前,塔羅牌給了我一些正面的反饋,好像在對我說:“來這裡吧,你會喜歡的!”對我來說,這正是我當下最需要的指引和啟示!

這次的課程是由怡霏老師主講,她一進教室就讓人感受到她強大的氣場,但同時又覺得她非常親切,很容易親近。從塔羅牌的基本介紹到每張牌的解讀方法,以及如何用心感受,每一個步驟她都解釋得非常清楚,完全不會讓人感到無助或困惑。

想搞懂塔羅牌跟著怡霏老師學就對啦!

下課時,怡霏老師看到我寫滿了筆記,對每張牌的特點、正面解讀和技巧一一了然於心。她特地問我為什麼想學習塔羅牌,我告訴她,過去我也曾迷惘,也曾陷入低谷,但每次在算塔羅牌時都能得到指引。如今我走出了迷霧,但身邊有朋友也面臨著類似的困惑,我希望透過學習塔羅牌,能幫助他們找到人生的方向。

怡霏老師聽完我的話,感動得差點流下淚來。我們彷彿帶著相同的心情來到這裡,也在這裡相遇。無論你是想學習塔羅牌,還是想占卜,市面上雖然有很多老師,但像怡霏老師這樣有同理心、願意耐心幫助你的老師實在太難得了。所以我非常推薦大家來感受一下怡霏老師的占卜!

想搞懂塔羅牌跟著怡霏老師學就對啦!

想了解更多塔羅牌的奧秘嗎?跟我一樣對這個領域感興趣的朋友,千萬別錯過怡霏老師的課程哦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ea2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